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特邀组织员曾妙南老师参加1313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12/23 点击量:

    1215日下午,机械基础部1313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在学生3公寓南204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庆冬主持,支部党员全部出席,列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组织部特邀组织员曾妙南老师及交通学院2014级学生党员。

    在大会上,发展对象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说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发展对象都真实深刻表达出对党的向往以及对党的认识。随后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所有与会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不仅指出发展对象的各方面的优点,更指出其身上的不足之处,帮助其更好成长。最后由机械基础部1313党支部与会正式党员投票决定是否发展其为预备党员。在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结束后,确定发展预备党员六名,分别是徐玉博、郝金晶、鲁志东、许逸民、罗晨爽、张迎晨。

    最后,校党委组织部特邀组织员曾妙南老师对这六名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期望和祝福。曾老师还指出中国共产党肩负着中国梦的神圣使命,党员身上的责任更重,入党意味着要有更多奉献和吃苦精神,要将自己融入群众中去真正为大家服务。有五十多年党龄的曾老师对同学们的教诲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大会,机械基础部1313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党支部建设将迈向新的台阶。全体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SY14133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1313,不同一般——交通学院获得沙航论剑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