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学院本科09级党支部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12/18 点击量:
    1217,学院本科09级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韩良承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发展与工作情况,讨论了预备期已满的党员转正的问题。

    会议首先由徐晓阳、刘鹏、崔靓伊三位预备期满一年的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三位分别重点提到预备期内自己在理论知识学习、工作能力培养、社会工作及学科竞赛方面的进步,也指出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向党组织诚挚地提出转正申请。经过民主评议和举手表决,在场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他们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韩良承、邱健、王珑翰三位党支部委员对支部一年的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在过去的一年里,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努力、精诚团结,在活动开展、支部建设、个人成长多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和丰硕成果。

    会议也着重指出了吸纳积极分子后支部气氛不够积极的问题。为有利支部发展、促进党员进步、活跃支部气氛,建设团结、进步、积极的优秀支部,将支部按照专业分为交通与土木两个支部,分别管理、共同进步。

    最终,会议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明确,第一、第二支部要结合专业特点,积极安排与学习、考研、工作等有关的活动,积极发展新党员,紧抓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动学院建设,为即将进入大四的09级同学全心全意服务。

    (傅艳晓)

上一条:交通学院与爱地老人颐养中心合作建立学生党员爱心服务基地
下一条:马建立老师到我院介绍上海就业情况及落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