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1313,不同一般——交通学院获得沙航论剑第一名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12/08 点击量:

    学党史、忆党魂、立斗志、扬青春。115日晚,沙航论剑学生党的理论和历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实验4号楼205报告厅举行。沙河校区党委及各部门负责人、校党委组织部特邀组织员、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比赛。

    118日晚,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涌动着沙航学子的红色青春气息。交通学院凭借复赛中的出色表现成功晋级此次决赛。交通学院第九期学生党校全体学员也来到比赛现场,将此次比赛作为一节生动的党课。紧张激烈的四进二环节比拼中,有党史知识展风采的紧张刺激,有历史人物脸萌秀的轻松有趣,有你画我猜的流畅默契,有风险答题的缜密遐思。评委和观众的欢呼声、掌声、惊叹声不绝于耳。交通学院凭借风险答题的智慧选择成功进入二进一冠军争夺战。诗词接龙和一站到底环节交通学院与经管学院各胜一局,最后的巅峰对决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交通学院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获得冠军,并且因组织到位获得最佳组织奖。

    沙河校区党委书记陈志英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指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比赛能使学生们对党的知识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希望大家今后在学业和思想上取得双丰收。

    通过这次比赛,交通学院不仅获得了荣誉,更增强了学院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同学们也在观看比赛、参与比赛过程中学到了更多党的理论知识。

    文/刘颖

上一条:特邀组织员曾妙南老师参加1313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2014年夏季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