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SY11131党支部“植物园绿色游”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04/03 点击量:

    清明时节,美丽的北京也披上了色彩斑斓的春装。42SY11131党支部组织了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植物园绿色游”活动,出行方式采取的是绿色出行——从北航骑车前往北京植物园。活动的目的是使“绿色出行”理念深入到党员学生的心中,并以具体活动进行实践,不仅保护环境,而且能锻炼身体,与美丽的大自然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上午10:30到达北京植物园后,同学们游览了植物园美景,认识了许多罕见的植物,并欣赏了繁花簇拥、绿色盎然的春景,参观了“曹雪芹纪念馆”、“孙传芳墓”等地,还在植物园内组织了益智游戏,促进了支部成员的团结互助,通过绿色出行体现了党员同学践行“低碳生活”的自觉性和模范性。

    党支部在活动前进行了充分的策划和论证,考查了骑车路线、天气情况,明确了安全保证措施、意外情况处理预案等,保证了活动的圆满完成。

    (段斌)

上一条:ZY10131党支部开展关注“当代学子自身发展”座谈活动
下一条:交通学院与爱地老人颐养中心合作建立学生党员爱心服务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