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支教“同心”,我们同心(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8/11/04 点击量:

    支教“同心”,我们同心(二)

    ——赴同心实验小学支教活动

    2008111,由院学生会组织的支教队伍再次来到北京市朝阳区的同心实验小学。支教成员一行4人,均为我院在读本科生。虽然风很大,但小朋友们仍在校园内迎着风欢迎我们的到来。

    本次活动内容以飞机图片展示和飞机基本构造的简介为主。经过短暂的游戏与交谈,大家都彼此熟悉了。随着白丰哲“老师”口音模拟的上课铃响,小朋友们分别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上课的气氛活跃,每个小朋友都抢着发言,尤其是飞机图片展示,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当白“老师”让孩子们给飞机在合适的位置安装发动机时,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上讲台表达自己的看法,虽然有对有错,但都表现了很强的创新性和丰富的想像力。下课以后,仍有小朋友围在白“老师”旁边,想了解更多与飞机、航空、航天有关的知识。白丰哲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其中既有简单易懂的道理,也有复杂深奥的原理。虽然孩子们只能表面

上一条:院研会举办“交通科学与生物工程分论坛”宣讲会
下一条:“长安福特马自达杯”高校辩论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