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告
伦斯勒理工学院贺晓征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7/06 点击量:

2017年6月30日上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学院501,应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吴新开教授邀请,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贺晓征博士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Modeling information flow propagation wave under an informationrelay control strategy in a connected vehicle environment”的主题演讲。

贺晓征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兴技术影响的模型构建、灾害相应计划与操作和智能交通系统。目前其发表了30余篇文章,是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C/D/E,IEEETransaction on ITS等多个著名期刊的审稿人。贺晓征博士在这些研究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富有创新性和实际应用前景的理论研究成果,得到国际同行的高度关注和认同。

此次学术报告活动上,贺晓征博士向我们详细介绍了通讯在交通流中的传播方式以及通讯的传播对交通的耦合影响,借助病毒传播模式,提出了全新的智能交通流模型。

我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多位师生出席了本次报告会议,并与贺晓征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美国休斯敦大学Y.L. Mo 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交通运输系智能交通与车路论坛第9讲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