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告
麦克马斯特大学闫凤军教授我院做学术报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5/15 点击量:

5月12日上午,应交通学院汽车工程系刘献栋教授邀请,麦克马斯特大学闫凤军教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学院501会议室,做了题为“先进控制在汽车系统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会上,闫教授结合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汽车动力系统控制实验室的近期部分科研成果,介绍了先进控制方法在发动机先进燃烧模式,发动机后处理系统,无人驾驶汽车,四轮独立驱动电动汽车等方面的应用。

会后,参会的老师们,同学们积极发问,与闫教授交流讨论,受益匪浅。参加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的有交通学院刘献栋教授以及1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

闫凤军,2004年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学士学位,2006年获得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硕士学位,2012年获得俄亥俄州立大学博士学位。2012年至今在加拿大McMaster University机械工程系工作,任助理教授(Assistant Professor),汽车动力系统控制实验室主任(Director of Powertrain Control Laboratory)。研究方向包括自动控制,汽车电子,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以及无人驾驶汽车相关技术。发表国际学术论文及专著70余篇。担任动力系统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Powertrains IJPT)副主编,亚洲控制期刊(AsianControl Journal)客座主编,美国控制会议(American Control Conference)以及ASME动态系统与控制会议(ASME Dynamic System andControl Conference)副主编,国际汽车工程学会(SAE)控制与标定技术委员会成员。

图文:包阳萍

上一条:太原理工大学王根伟教授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学术沙龙第89讲预告——强动载荷作用下多孔金属材料与结构力学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