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国际化试验班名师讲堂“Pursing Advanced Degree at Georgia Tech”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11/20 点击量: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18:20,“Pursing Advanced Degree at Georgia Tech”博雅课堂(即国际化试验班名师讲堂)在北航沙河校区J3-410成功举办。该博雅课堂的主讲人为来自美国Georgia Tech的Jin-Yeon Kim教授。国际化实验班负责老师陈军副教授,2013级辅导员王庆冬出席了此次博雅课堂,2012级、2013级国际化试验班全体学生及土木和交通运输专业的部分学生聆听了本次博雅课堂。


    首先陈军老师对Kim教授进行介绍,使学生们对Kim教授有了大致了解,并对接下来Kim的演讲充满了期待。Georgia Tech是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佐治亚理工学院)的简称,是美国著名的理工科研究型大学,其工程学科排名全美前五。讲座中,Kim教授重点介绍了Georgia Tech的土木工程专业,还播放了他的四个国际留学生录制的视频,让同学们从学生的角度详细了解了国际留学生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问环节中,几个学生就美国留学生活方面向老师提出了心中的疑惑,Kim教授也热情周到地给予了解答。


    Kim教授国际视野非常开阔,深刻知道出国留学的好处,所以他鼓励学生们抓紧一切机会出国留学,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赢在国际。20:30时,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博雅课堂圆满结束。同学们对Kim教授的精彩演讲感触良多,获益匪浅,与国际接轨的念头更加深刻。


    文/周芳冬 图/董亮

上一条:国际化试验班专业讲堂“建筑结构工程漫谈”成功举行
下一条: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