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交通学院研究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3 点击量:

 7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图1 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原文

图2 交通学院研究生开展线上学习交流

7月12日,交通学院2018-2019级研究生共23个小班通过阅读总书记回信、观看相关主题视频、分享个人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并热议了回信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不畏艰险,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以实际行动回应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主义建设这,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同学们普遍体会到,自身作为研究生应当树立远大理想,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大地上。

本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的学习活动卓有成效,激发了交通学院研究生对个人规划与党和国家发展之间关联的深入思考,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关于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卓越学术基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夏令营通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