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制作及复印装订地点的补充说明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9/04/24 点击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制作及复印装订地点的补充说明
    按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撰写学位论文的规定》((2006年4月修订),因为实际执行中出现的情况,现作如下补充说明:
    1对规定中的“第三章、3.1.2款 论文的书写”中相关内容作如下更改:
    (1)为保证最终上交的学位论文质量,学位论文用纸要求使用“标准A4纸(210 ×297mm,80g)幅面白纸”。题名页、独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书采用单面印刷,从中文摘要开始采用双面印刷。
    (2)对于学位论文双面印刷后总纸张数少于50页的,为了保证书脊制作的要求,应采用单面印刷。
    2为保证学位论文的装订质量,统一装订形式,指定如下印刷部为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印刷和装订地点:并免费提供了标准的彩色空白学位论文封皮。按规定“送评阅和最终定稿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应使用本校标准的封皮制作封面。学位论文复印费、封面印刷和装订费应由研究生自理。”

    论文类型
    印刷厂名
    地址
    电话
    保密论文
    公开论文
    北航保密
    印刷部
    由学校去大运村方向的校西南门内(校球场南路蓝色小院)
    82338459
    82338379
    公开论文
    北航兴航福利印刷厂

上一条:关于07级硕士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评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