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国际化试验班与斯旺西大学3+1+1项目首批联合培养学生抵英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10/08 点击量:

    920日,根据我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去年年底签署的3+1+1联合培养协议,土木工程专业2011级两名学生李安琪和谭振誉已顺利抵达斯旺西,将在斯旺西大学开始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

    今年5月,两名同学顺利通过斯旺西大学的语言测试,达到该校对交流学生的语言要求,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斯旺西大学为两名同学提供了2500英镑的学费减免额度。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我院两名交流学生将在斯旺西大学注册学习10门土木工程专业课,并将和当地其他学生共同完成一个结构设计课题。根据协议,北航将认可两名同学在英学习取得的学分,作为其获得北航本科学位的重要基础。

    李安琪和谭振誉两名同学的交流学习是我院国际化试验班海外合作联合培养的首次实施,是我院国际化教育实践的重要步骤。我院将与包括斯旺西大学的海外合作高校进一步拓展合作,为试验班学生提供多种国际教育的便捷通道。

    英国斯旺西大学创办于1920年,连续五年被英国泰晤士(Times)与伦敦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全英顶尖50名高校,其土木工程专业排名全英第二。

上一条:打印本科成绩单申请表
下一条:交通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