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北航代表队参加北京市建筑结构设计竞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09/19 点击量:

    2012年9月15号, 由我院18名本科学生组成的3支参赛队伍在领队谭力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首届《北京市建筑结构设计竞赛》。 首届《北京市建筑结构设计竞赛》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承办,是在历年来举办的“北京市高校建筑结构联赛”基础上建立的重要赛事。激烈角逐,我校3支参赛小组分别在大跨组、结构组、桥梁组获奖,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我院参加本次比赛的准备工作从六月份开始,先后进行了比赛宣讲、报名组队和校内预赛等各项组织工作。备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准备,专业老师们悉心指导,从5组队伍中选拔出3组优秀的队伍参加北京市的比赛。
    比赛当天,共有十四所高校26组队伍参加了包括大跨、结构、组桥梁三个方向比赛。各组队员通过设计作品介绍、评委专家答辩展示自己。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队员激情演讲,沉稳作答,以饱满的热情和冷静的态度完成了各自的比赛,展示了良好的知识水平和比赛状态。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3支参赛小组全部得了三等奖的佳绩。通过本次比赛,参赛同学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为我校土木专业科技竞赛参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我院参加第六届Honda中国节能竞技大赛
下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导师制实施方案及岗位需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