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冯如科技沙龙:建筑结构大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05/20 点击量:

    在学校科技创新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的时候,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冯如科技沙龙:建筑结构大赛宣讲”于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下午1:30在教三310展开。该次科技沙龙以博雅课堂的形式邀请了土木工程实验室的实验师谭力老师作为主讲人,为交通学院的同学们介绍关于建筑结构大赛的有关事宜。

    在本次科技沙龙上,谭力老师结合前几年的全国结构设计大赛和北京市建筑结构设计大赛的具体实例,以高层建筑设计和桥梁设计为切入点,给同学们讲解了建筑结构设计大赛的具体流程,深入浅出地分析其设计思路,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并且在课后为同学们进行疑惑的解答。

    通过本次科技沙龙活动,交通学院的同学对建筑结构大赛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参与热情,对于以后的结构设计大赛起到了促进的作用。

    文/景建康

上一条:通用汽车大赛宣传
下一条:冯如杯科技沙龙:“速度与激情”方程式&智能车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