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3/15 点击量:

2021年3月10日下午,我院在沙河主楼会议厅召开2021年度春季学期消防安全培训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江浩教授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面部署了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并要求全院师生在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完成实验室开放和管理,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科研和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同时遵守学校车辆管理规定,注意交通出行安全。

0533a055929c39c62ee879cc329bc7a

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林海英在会上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从火灾的起因与危害,防火与灭火,逃生与报警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学院近期组织的安全检查情况进行通报,指出学院在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隐患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林老师强调零火灾隐患是消防安全的工作目标,全院教职员工都应了解和掌握四懂四会四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各房间负责人尤其是实验室负责人要担起消防安全职责,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文/刘淼淼


上一条:我院姚仰平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下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土木工程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