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倒计时1天】第二届中国“AI+”创新创业大赛智能驾驶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即将开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5 点击量:

智能驾驶技术是科技变革浪潮下的新兴技术,是现代多学科与跨学科的高度融合,是传统驾驶系统与人工智能技术的高度融合,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和世界公认的发展方向,将逐渐影响并颠覆人类的出行选择和未来的生活方式。

2019第二届中国“AI+”创新创业大赛—智能驾驶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将于20191116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沙河主楼A415(多功能厅)隆重开赛。本届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驾驶专业委员会组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关村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基地共同承办,旨在为从事智能驾驶技术创新与应用的科研人员、产业从业人员、高校学生以及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通过大赛的方式,为优秀的智能驾驶技术创新和智能驾驶技术应用提供展示窗口,同时为产业发展提供支撑。

本次大赛自8月开赛以来,吸引了50多支队伍参赛,围绕项目的创新性、商业价值、技术壁垒等关键指标,由智能驾驶专委会部分委员专家组成初赛评委团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和公开、公正的专业评审,最终有12支团队成功进入决赛。届时,进入决赛的队伍将会对自己的参赛作品作简要陈列介绍并进行答辩,并将评选出特等奖(冠、亚、季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专项奖等。另外,优秀团队成果可获推参选“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并择优推荐3-5支参赛队伍赴南京参加中国人工智能学会2019第二届中国“AI+”创新与应用大赛路演展示。

据悉,本届大赛决赛队伍将会围绕智能驾驶创新技术进行多方面展示与交流,把握技术前沿最新动向。在最美的季节与您相约北航,共话智能驾驶技术未来发展!

 

 

 

 

上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研联欢”相约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姚仰平教授团队荣获 ASCE Thomas Fitch Rowland 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