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1/09 点击量:

 

17日上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沙河校区国家实验室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吴江浩书记主持,邓伟文院长首先进行了2018年度工作述职,在回顾一年来学院取得的各项进展、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后,邓院长展望了2019年工作蓝图。吴江浩书记整体梳理了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强调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结合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做好立德树人为本的教育本职工作、两校区搬迁的收尾工作以及沙河校区的文化建设是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的重点。郑晓宁副书记汇报了2018年学院学生工作成果。郭全全副院长结合教育大会背景下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分析。鲁光泉副院长汇报了科研外事工作整体情况。田大新副院长向全体老师介绍了研究生教学工作最近一年的情况。

述职结束后,全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交通学院汽车系学生安全培训成功进行
下一条:交通学院教代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