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安全检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05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和学院消防安全通知要求,20181026日,实验中心主任及实验员林海英,唐鹏,王德福对学院实验室和教研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师生安全意识普遍提高,危险化学品管理规范,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检查期间正值学院搬迁腾退,总体秩序良好,腾退房间设备和家具清理完成。

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有:部分实验室设备虽已停机不用但没有彻底断电;长时间工作的设备安全提示不完整;部分实验室物品摆放杂乱。实验中心已据此通知相关部门和教师及时整改待查。

实验中心在此安全提示:各实验室和办公室教师学生应养成离开房间断电关灯的习惯;长时间工作的设备需安排教师或学生值守或安装网络监控;时常整理工具物品和工作台面;及时清理垃圾和易燃物;使用工具箱柜规范物品摆放;不要堆积易燃物;正确合理使用电器。

上一条:常熟汽饰-北航之友奖学金暨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8中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论坛在我校沙河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