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校联合举办第二届联合汽车电子变速器控制技术校园论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08 点击量:

926日下午,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与我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联合汽车电子变速器控制技术校园论坛在我校新主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顺利召开。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邓伟文教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向阳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席军强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殷承良教授、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变速箱控制事业部总监王振锁博士,中欧协会齿轮传动产业分会秘书长李盛其先生等,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浙江吉利变速器有限公司、舍弗勒贸易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整车及变速器零部件企业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邓伟文致欢迎词,介绍了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自动变速器领域内的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现状以及取得的成果,希望能借此次会议增进学院学生的对行业发展的认知、加深专业知识,并希望为学院未来相关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拓展方向。

大会围绕着新能源车辆变速器的结构设计与控制技术、TCU控制软件开发以及电气化后变速器控制技术面临的挑战等内容,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大会在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变速箱控制业务部总监王振锁博士的专题报告中愉快的结束。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曹淑敏一行来我院视察工作
下一条:交通学院开展中秋节前慰问2018级研究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