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北航-常熟汽饰科研及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会议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9/14 点击量:

 

应我院许骏教授邀请,2018911日,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小春,副总经理孙峰,高级顾问Charlie Loh等一行访问了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并出席了在曾宪梓楼501会议室召开的项目合作会议

上午九时,会议首先由交通学院院长邓伟文教授发表致辞,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热切的期待,希望北航与常熟汽饰展开多方面、深层次合作,并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及科研概况。学院党委书记吴江浩教授介绍了北航在校企合作及工程硕士班方面的相关政策。许骏教授介绍了其研究团队的人员情况和近年来的研究内容与成果,以及项目合作内容框架。

 

之后,常熟汽饰董事长罗小春先生发表讲话,表示当今汽车产业领域竞争激烈,校企合作模式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常熟汽饰愿意深入落实框架内合作内容,努力发展创新型校企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罗小春董事长表示愿意投入每年150万人民币,依托北航优秀师资和学生队伍,开展汽车内饰件新材料与新产品的开发以及学生培养、以及奖学金设立。

 

随后,校企双方合影留念。出席会议的嘉宾还有常熟汽饰技术中心副总经理赵海斌,人力资源经理王佳燕,董事长秘书刘可,以及交通学院的李蕴琪副教授、殷莎助理教授、贾娇博士等参加。

会议结束后,常熟汽饰来访人员在许骏教授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汽车工程系部分实验室,并仔细聆听了实验室建设方面的讲解,对北航汽车系拥有较为完备的汽车材料制备及性能表征设备表示赞赏。

常熟汽饰是中国汽车内饰零部件主要供应商之一,主要客户包括:一汽大众奥迪、上海通用、上海大众等。本次会议为将来常熟汽饰与北航进行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Users\hasee\Desktop\常熟汽饰来访\IMG_4482.JPG

 

(图/陈昊宇文/陈昊宇)

上一条:交通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8年军训中期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