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8年军训中期慰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9/13 点击量:

 

2018910日中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吴江浩老师,分党委副书记郑晓宁老师,副院长鲁光泉老师、副院长郭全全老师、副院长田大新老师前往北航沙河校区,对参与2018年军训团工作的交通学院辅导员和同学们进行亲切慰问。

交通学院辅导员和同学们活跃在北航2018年军训团团部和连部的各个岗位上。吴江浩老师详细了解大家的训练和工作的情况,对他们为军训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带来全院师生的问候。学院领导和参加军训的指导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希望大家将交通精神融入到军训工作当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交通学院领导老师和来自交通学院的指导员们在雄鹰领飞会议室前合影留念,军训中期慰问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北航-常熟汽饰科研及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会议成功举行
下一条:刘树春副校长检查指导交通学院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