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刘树春副校长检查指导交通学院搬迁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9/11 点击量:

2018910日上午,北航副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沙河校区检查交通学院搬迁工作情况,交通学院吴江浩书记邓伟文院郑晓宁副书记光泉副院、郭全全副院、田大新副院陪同。

春副校来到交通学院沙河校区公区检查指导搬迁工作,并亲切慰问正在沙河校区办公的学院教工。校领导一行详细查看各办公室、会议室,询问搬迁工作的进展情况,了解搬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院班子成员汇报了搬迁工作度。刘春副校长对学院搬迁工作的有序进行表示肯定, 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并予了指性意  

此次搬迁工作,学院领导带领学院教工有效组织搬迁工作开展各部门主动协调,学院机关按照学校搬迁工作体安排有序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交通学院将再接再,确保学院搬迁工作利完成,切实为师生提供一个的公和学习环境。

     

上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8年军训中期慰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副校长王云鹏、七位院士一行莅临我院沙河校区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