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9/10 点击量:

97日下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北航沙河校区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吴江浩院长邓伟文等院班子成员51名研究生导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8183名研究生

 


 首先,邓伟文院长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邓院长从学科发展、科研实力、师资队伍等多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在致辞的最后借用乔布斯的话“Stay hungry, stay foolish”,鼓励2018级新生能够保持对知识的渴望,保持对探索的兴趣。

 


     主管研究生教学的田大新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管理与授学位的要求。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祝福,希望同学们能找准人生方向,充分做好学习生活规划。


 

 

研究生教学秘书甘珍夕老师介绍了选课的相关事项,对2018年选课的新要求做出了解释说明。

  开学典礼圆满落幕,研究生新生也正式开启了研究生生活,希望同学们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也能脚踏实地,努力践行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在双一流的学校,收获超一流的自己。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副校长王云鹏、七位院士一行莅临我院沙河校区参观指导
下一条:交通学院院机关搬迁至沙河校区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