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院机关搬迁至沙河校区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7 点击量:

 201896日,交通学院院机关搬迁至沙河校区工作利完成。

 搬迁启前,学院明确任,妥善安排,做好搬迁准工作。搬迁工作启会上,学院吴江浩书记带领院机关全体老细化搬迁实施方案,将具体任务进行分解,实行专人负责,确保搬运物资清点无误。96日早上9点搬迁工作正式开始。搬家工人在学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在学院机关公室展开搬运工作。到达沙河校区后,在学院负责人与学院辅导员助下,搬家工人按照文件资料对应信息,将行李分送至学院各个公室,整个程井然有序,下午16院机关搬迁工作全部利完成。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师生联动协作下,搬迁工作得以圆满完成,标志着我院全面开启新校区搬迁工作。在学院完成全部搬迁工作之前,院机关会妥善上安排两校区的服务工作和值班工作,有序的协助学院教师和学生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和学习任务,保障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交通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交通学院2018级新生顺利报到并入住沙河校区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