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2018级新生顺利报到并入住沙河校区宿舍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9/06 点击量:

 

201894日,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180余名2018级研究生新生陆续来到学院路校区迎新接待站办理报到手续,并在迎新志愿者的引导下乘坐班车前往沙河校区入住宿舍。迎新接待工作顺利完成。

 


 

在报到当天,交通学院2018级研究生需要在学院路校区和沙河校区两地分别办理报到手续和入住宿舍。学院领导充分考虑到这一情况,决定在两校区分头开展迎新工作。94日清晨,交通学院吴江浩书记、田大新副院长负责学院路校区迎新报到现场,并在现场向曹书记等学校领导汇报了学院迎新相关工作;郑晓宁副书记带领相关老师前往沙河校区开展迎新工作。

 


 

下午18:30,迎新报到工作基本结束,吴江浩书记、田大新副院长、郑晓宁副书记一行深入沙河校区学生宿舍,慰问刚入住的研究生新生,充分了解了同学们在沙河校区学生公寓的住宿环境和住宿情况。2018级研究生新生是交通学院第一届直接入住沙河校区的研究生,吴江浩书记与入住新生进行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由于入住沙河校区可能带来的问题和困难,包括跨校区选修课程、两校区往返交通等,并现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保证研究生新生学习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94日傍晚,交通学院2018级研究生的迎新工作已经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和迎新志愿者们的组织和参与下圆满完成。接下来要开展的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将帮助新生更快适应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纵横交通,驰骋天地。

上一条:交通学院院机关搬迁至沙河校区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院领导赴沙河校区进行机关办公用房交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