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顶尖一流大学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布置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3/12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开展“顶尖一流大学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9日上午,我院“顶尖一流大学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布置会在交通学院403会议室召开。教研系列责任教授、各系主任、副主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徐斌书记主持。

为进一步确立并践行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会议宣传学习了党政联席会通过的《交通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明确了学院于2017年3月至2017年9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保证学院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并对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各系教师积极发言,对学院办学定位、培养目标等进行了初步探讨,拉开了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帷幕。

 

 

上一条:密西根大学教授殷亚峰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首届中国汽车变速器行业高峰论坛暨“龙蟠杯”2017中国十佳变速器评选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