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学生受邀赴美参加哈佛大学模拟联合国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02/23 点击量:

    216,北航模拟联合国协会应邀参加了由哈佛大学举办的模拟联合国大会。大会在美国波士顿Park Plaza举行,我院2011级本科生葛蕴睿(11131003)与我校高研院知行文科实验班同学李超、数学系的任杰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过程中,我校同学作为哈萨克斯坦、非洲联盟的代表,在Social Humanitarian and CultureWHO委员会与来自全世界各国的大学生代表对人道主义援助、难民处理等问题交流了意见。我校代表以流利的口语与其他各国代表进行友好的磋商,向世界各地的优秀大学生展示了北航学子的风采。经过长达3天的反复辩论与磋商,由我校代表作为成员国签署的决议草案顺利获得通过。

    北航模拟联合国协会一直以鼓励大学生积极关注社会为宗旨,曾获得哈佛模拟联合国最佳代表、北大模拟联合国最佳代表、最佳语音等重要奖项。此次哈佛模拟联合国大会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知识素养,更为同学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大学生交流思想、体验不同文化思维与魅力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拓展了参赛选手的的国际视野,同时也在国际上展示了北航学子特有的风采。

    (木子)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2年重点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颁发2011年度志成冠军奖学(教)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