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安全会议强调实验室安全重要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1/24 点击量:

学院召开安全会议强调实验室安全重要性

 

124日上午9点,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院办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在交通学院楼东404召开安全会议,重点强调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及进一步安全检查和整改措施。会议由院党委吴江浩书记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院所出现的安全事故及学院安全检查相关情况。吴书记要求全院师生务必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院办、实验室相关安全责任人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和相关人员的安全教育。学院将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将对责任人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责任人做书面检查,如不及时整改则将全院通报并查封相关场所。

对于学院安全检查查出来的问题及隐患(包括电源插座放置地上、化学物品为标识、电线破损、消防通道占用等),吴书记要求相关负责人尽快整改,并要求各系严格按照学院安全检查实施办法落实责任,做好安全防范和安全教育;若出现违规情况,严格按照学院安全检查实施办法进行处理。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代表团参加第97届美国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