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2011)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12/17 点击量:
    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围绕国家交通运输领域中长期科技发展重大需求,瞄准国际前沿,重点开展智能车载、智能路侧、车车/车路信息交互、效能提升与安全保障等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研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优势领域和特色。实验室始终坚持“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方针,支持国内外优秀科研人员和学者开展前瞻性研究,同时积极与世界著名大学、研究院所、汽车公司开展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形成了具有国内领先和部分国际先进水平的车路协同研究基地,在智能交通、智能汽车、车联网研究领域产生了重要影响。

    2011年实验室开放课题重点资助方向如下:

    1) 空地协同交通状态感知方法

    2) 应急交通指挥决策与仿真

    3) 车联网环境下的行车安全预警方法

    4) 区域交通信号协同控制方法

    5) 智能车载终端关键技术

    1.申请要求:

    申请者在上述领域具有扎实的研究基础,具有中级以上研究职称或博士学位,详细要求见附件中的“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

    2.申请方法:

    申请者下载附件中的“申请书”,认真填写,将电子版发送到实验室联系人电子邮箱,并将四份签字盖章的申请书在截止日期前(以邮戳时间为准)邮寄到实验室。

    3.截止日期

    20111231

    4.联系方式

    联系人:鹿应荣

    联系电话:010-82313738

    Email : yrlu@buaa.edu.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100191

    附1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申请书.doc

    附2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doc

上一条:学院颁发2011年度志成冠军奖学(教)金
下一条:交通学院勇夺2011年北航研究生篮球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