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家咨询论证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05/21 点击量:

    5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专家咨询论证会。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五位专家:清华大学土木学院石永久教授、北理工机械与车辆学院左正兴教授、北交大交通学院朱晓宁教授、北航图书馆杨晓光教授、北航动力学院王强教授。会议由王云鹏院长主持,学院徐斌书记、各分管副院长、责任教授、各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徐向阳副院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本次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重基础、强交叉、拓视野、推创新”的基本指导原则,详细讲解了我院此次修订的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征求意见稿,包括博士、学术型硕士和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留学生等共4套培养方案。


    各位与会专家对交通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所在单位的一些相关情况和研究生管理方面的经验,提出了各自的一些指导意见和建议。到会的责任教授也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最后王云鹏院长和徐向阳副院长表示要认真借鉴各位专家的经验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凝练出我们交通学院的特色。

    (文/丁小妹 图/邵琳)

上一条: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和辛辛那提大学土木工程系主任访问我院
下一条:纪委书记纪素菊带队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