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08/31 点击量:

    2012年8月26日下午,交通学院2012级新生迎新任务圆满结束。在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的带领下,10级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与11级志愿者经过两天的奋战,顺利将12级学弟学妹迎接完毕。


    在此次迎新之前,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辅导员与各组负责人对迎新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迎新期间,同学们工作热情,认真负责。接站组同学士气高涨,总是占据有利地形,使学弟学妹们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学院的关怀;运输组的同学不辞劳累来回奔波;办手续的同学耐心仔细,为新同学解决各种问题;摄影组同学顶着烈日抓拍每一个迎新场景,迎新现场如同当天的骄阳一样火热。


    26日上午,怀进鹏校长与胡凌云书记到迎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对10级11级同学表现予以很高的评价,对辛苦工作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与正在报道的新生合影留念。随后,校领导到新生宿舍看望慰问,同我院学生及家长热情交流。

    院长王云鹏教授与学院党委书记徐斌教授走访了每一个新生宿舍,与新生及家长热情交谈,表扬了每一位独自一人报到的新生的独立精神,并鼓励所有新生在交通学院的大家庭中努力学习,茁壮成长。


    通过此次迎新任务,联络了学院各年级同学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营造了学院温馨、友爱的氛围,使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具蓬勃生机。


    最后,欢迎2012级新生的到来,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会因为你们的到来而变得更加精彩,也希望你们的大学生活充实快乐!


    (文/王景玉)

上一条:《中国科学报》:第十二届国际交通科技年会在京召开,专家呼吁:高效的综合交通运输系统亟待建立
下一条:《科技日报》:中外专家学者在京探讨交通智能化前沿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