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5/18 点击量:

5月17日下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在交通学院403会议室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谭力传达了党中央及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指示精神,带领大家学习讨论了学院学习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对“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解读和党章学习内容的讲解,让每位党员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和目标。

之后,徐斌书记带着大家逐字逐条通读党章,结合实际对党章里党的纲领、宗旨及组织原则等进入了深入解读。同时要求支部成员深入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结合岗位特色,就“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进行深入思考。

最后,与会党员就“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深入开展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机关党员要树立岗位责任意识,党员在工作中更应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制定了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确定了每两周召开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的内容和时间,布置了下一次学习的主题与讨论内容。

 

(交通学院机关党支部 谭力)

上一条:美国马歇尔大学谌刚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北航汽车系教职工集体参观国际汽车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