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和辛辛那提大学土木工程系主任访问我院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08/07 点击量:

    8月2日下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土木工程系系主任Roberto Ballarini教授和辛辛那提大学先进结构工程系系主任Paul Orkwis教授一行访问我院。学院院长王云鹏教授、副院长高政国副教授、机场道路系系主任陈军副教授和土木工程系系主任张武满副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云鹏教授对Roberto Ballarini教授和Paul Orkwis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交通学院的综合发展情况和土木工程国际化试验班的情况。双方就国际化试验班的师资合作、学生互访及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创建于1851年的明尼苏达大学位于美国明尼苏达波利斯市,是美国前25名的公立大学,其土木工程专业排名全美前15,在结构、岩土、交通、水资源等专业方向科研成果突出,在美国国内和国际上都享有较高声誉。


    辛辛那提大学的工程专业与工业界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其独特的“4+1”学制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工作实习机会。


    (文:陈军,图:邵琳)

上一条:美国马里兰大学土木工程系系主任Ali Haghani教授访问我院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家咨询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