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无人机适航管理研究暨企业适航工作交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9/30 点击量:

   2016929日,无人机适航管理研究暨企业适航工作交流会在新主楼会议中心召开。中国民航局适航司检查处李博处长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等行业专家和中航工业、航天十一院、中电科特飞公司、深圳科比特、佛山安尔康姆等国内无人机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与研讨。

本次会议以北航适航技术研究中心张曙光教授牵头、联合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适航中心共同完成的民航安全能力建设项目成果为基础,结合国内民用无人机行业快速发展的现状,共同探讨我国迫切需求的无人机适航管理的立法问题。

学术团队和局方、工业方合作,持续开展立法研究,旨在服务于民用无人机安全提升和产业有序发展。

 

(图/文:张泽京)

 

上一条:首届中国汽车变速器行业高峰论坛暨“龙蟠杯”2017中国十佳变速器评选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北航交通运输系访问日本东京大学生产技术研究所、名古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