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交通学院“智能交通系统发展现状与展望”博雅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12/31 点击量:

    2012年12月19日晚上6:20,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3-107举办了以“智能交通系统发展现状与展望”为主题的博雅课堂讲座,本次的主讲教师为北京四通智能交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863计划现代交通技术领域主题专家关积珍博士,交通学院院长王云鹏教授参加了讲座。交通学院11级与12级交通运输方向的同学聆听了精彩的报告。

    讲座开始,关老师对智能交通作了详细介绍,使我们对智能交通有了更深的认识。包括其中介绍到的各种ITS新技术,使我们大开眼界。接下来,关老师对我国智能交通的现状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对我们面临的拥挤问题、环境问题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然后,对智能交通未来的发展,关老师进行了深入分析,尤其是对我国智能交通的发展讲解的非常详细。最后,讲座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我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拓宽了我们的专业知识面,为我们以后的发展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使我们受益良多。
    文/王景玉

上一条:交通学院喜迎135名本科新生
下一条:交通学院博雅课堂举办“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发展之路”专题讲座